close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很好用的小秘方

最近天氣冷了(要多穿衣服噢)

皮膚漸漸變了!!

變得乾巴巴~~很容易脫皮

平常我都用一般的乳液擦拭!!

但最近覺得不對勁~~為什麼我的臉擦乳液了

還是一直脫皮ㄚ~~~

還好我的親朋好友告訴我一個小秘方

我快愛死他了~~(指保養品(´・ω・`)

還記得上次我有跟大家推薦的絲襪嗎~~

他們竟然有在賣保養品!!

而且還是醫美保養品的噢

因為我朋友好奇 所以買了一瓶

結果回家擦臉

他跟我說 效果跟神丹一樣的厲害

剛開始 我還不相信他 覺得他很誇張(廢話中..)

結果 有一天 我去他家 偷擦他的那瓶所謂的神丹

真的是超神的ㄟ!! 

剛開始擦的時候會很油(那時我覺得沒有什麼)

但是 過幾分鐘後 吸收進去~

臉有一種 很特別的感覺~~(因為好用所以沒有形容詞了...)

而且會散發出光澤(我詞窮了...)

我就馬上問他哪裡買的到

他就說他是在網路上買的

現在好像有優惠買二送一的優惠

品牌名稱叫做COSKIT

第2代賽洛美保濕純露 (其他品牌不曉得好不好用)

他已經變成我最愛的神丹保養品了~~

哈哈哈 我的朋友良心發現的 看到我的臉一直脫皮

所以他也送我一罐了

超感動的~~

所以分享給大家知道~~

要買可以找我一起合購噢~~

當個大好人吧~附上網址

http://shop.oxiys.com/index.php?route=product/prod...


以上是轉貼朋友的文章,有體驗過的也歡迎來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